办公中国打印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
打印机维修论坛vip
打印机维修视频 打印机维修教程
搜索
 “全国包邮啦!” 彩一打印机硒鼓耗材,
2017办公节,全场满500减20!
开通本论坛VIP会员,赠送打印机维修
培训视频教程光盘 (共60张DVD光盘)
本站精品广告位全面招租啦!联系我们
010-51650301/02,QQ:454037456
修电脑装软件,每月多赚1000元
相约王牌技术员联盟 领薪啦!!
厂家生产工程机定影上下轴,刮板
承接翻新,电话18824195132
博易创平板打印机、万能打印机
高清彩印,厂家直销,诚招全国代理
查看: 11566|回复: 48

[原创] 各位想买二手复印机的请注意了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110

积分

技术员

Rank: 1

积分
110
居住地
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
注册时间
2012-5-17
在线时间
9 小时
发表于 2012-5-17 18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
各位想买二手复印机的朋友请谨慎了,我在4月15日在广州的永辉办公设备公司买了两台二手复印机,一台是佳能的6800,一台是柯尼卡的C352,当时他们承诺的很好,有一年的保修,提供技术支持,但他们说的和做的完全两码事,机器发回来后,佳能6800出现了触摸屏左上角部分不能用的故障,和他们QQ联系,根本就不理你,后来给他们打电话,支支吾吾的瞎找原因,后来说给我发来个触摸屏,但一到现在也没收到,给他们一打电话就说给我发了。柯尼卡C352这台机器的搓纸轮都不行了,走普通复印纸还可以,厚一点的127克铜版纸都走不过去,总卡纸。当时我买的时候他们说能走厚纸,相片纸、铜版纸都能印,回来我试了,相片纸根本印不了,印完后模糊一片,跟当时他们承诺说的有太大的差距了,他们就是忽悠你把机器买走就算完事,这家公司虽不算是骗子公司,但你一旦买完他们的东西以后售后你就别指望了,他们卖的东西质量也很差,根本不像他们在网上介绍的和承诺的那样。
这里我奉劝想买二手复印机的朋友,千万别买这家公司的东西,广东卖二手机器的公司有几百家,别的公司我不知道质量和售后怎么样,但你一旦买了他们的东西你会后悔和气得吐血!这是我的亲身经历,有想详细了解的朋友可以加我QQ:772541963。现在我把这家公司的信息公布出来:他们的公司名称是佛山永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,位置在广州市荔湾区西朗花地大道,和我联系的是一个自称小刘的女子,她的手机是:13695164153,座机:0757-81020086,还有他老公的手机:13928684272,还有一个他们合伙人的手机:13924561359,他们的QQ:394934725,如果发现这些联系信息就是他们这家公司的。从我的经历可以总结出这是一家服务最差的公司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8

积分

技术员

Rank: 1

积分
8
居住地
黑龙江省
注册时间
2012-5-17
在线时间
4 小时
发表于 2012-5-17 19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
谢谢谢谢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
主题

1858

帖子

1487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Rank: 4

积分
1487
注册时间
2011-4-3
在线时间
340 小时

海洋勋章热心会员勋章雄鹰勋章

发表于 2012-5-17 21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
这家公司服务态度也太差啦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579

帖子

334

积分

初级工程师

Rank: 2

积分
334
居住地
广东省
注册时间
2012-4-19
在线时间
891 小时
发表于 2012-5-17 21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
的确不怎么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714

帖子

381

积分

初级工程师

Rank: 2

积分
381
居住地
广西壮族自治区
注册时间
2012-5-14
在线时间
187 小时

海洋勋章雄鹰勋章

发表于 2012-5-18 09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
呵呵,这个怎么说,吸取教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73

帖子

1592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Rank: 4

积分
1592
注册时间
2008-2-5
在线时间
207 小时
QQ
发表于 2012-5-18 12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
二手机器10家有九家这样,有些不一定是服务不好关键是根本都不会怎么做保修和技术支持。买机器对价格要求高的,碰到这种事概率会多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256

帖子

1140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Rank: 4

积分
1140
居住地
河北省
注册时间
2012-5-14
在线时间
150 小时
发表于 2012-5-26 17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
我买了一台IR7105。有毛病找人修都费劲。二手的没办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3

帖子

298

积分

技术员

Rank: 1

积分
298
居住地
浙江省 温州市
注册时间
2012-3-31
在线时间
35 小时
发表于 2012-5-26 18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
很正常的。。找个大点的公司会好点。有师傅级的维修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0

帖子

33

积分

技术员

Rank: 1

积分
33
居住地
上海市
注册时间
2012-6-5
在线时间
4 小时
发表于 2012-6-7 17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
哈哈,只有吸取教训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98

积分

技术员

Rank: 1

积分
98
居住地
山东省
注册时间
2012-6-7
在线时间
6 小时
发表于 2012-6-7 19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印机复印机耗材配件
对你的遭遇表示同情,但是没有办法呀,买机器的时候亲自去有远,浪费时间,只能祈祷神啦,找正规的公司看看,我听说有个广州天雄,老板清哥,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打印机论坛vip会员
打印机维修视频教程
打印机维修视频教程光盘

客服QQ:454037456|开通vip会员|[OACHN] 广告合作|手机版|Archiver|办公中国 ( 备案:京ICP备05009053号;北京市公安局备案: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30号 )

GMT+8, 2017-12-14 06:42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重要声明:本站【办公中国】官方域名为:【www.OACHN.net】,客服QQ:454037456,其它模仿我站均为假冒,与本站无任何关系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