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公中国打印机论坛

 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办公中国打印机维修论坛vip会员
打印机复印机维修视频教程
搜索
 现在开通本论坛VIP会员,
享受更多贵宾权限,点击查看!
[公告]下载资料说明图解,下载必看!
论坛积分说明,请按照说明下载资料。
开通VIP会员,送办公设备维修
培训视频教程 (60张DVD)
点这里积分自动充值,客服QQ:454037456
客服电话:(中国北京)010-51650301/02
论坛新注册会员必读!!!
积分,上传下载,发帖,勋章等问题集合
本站广告合作联系
QQ:454037456
楼主: 一只游虾

[公告] 办公中国(vip会员说明)开通VIP会员,赠送全套打印机维修视频教程光盘

  [复制链接]

57

主题

1328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论坛元老

Rank: 1

积分
0
注册时间
2007-11-18
居住地
山东 济南

优秀会员勋章资源贡献勋章热心会员勋章宣传之星优秀会员GG勋章热心宣传勋章

发表于 2010-3-20 08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5

帖子

28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0
注册时间
2010-3-18
居住地
四川 乐山

热心会员勋章热心宣传勋章

发表于 2010-3-22 09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9

帖子

1374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Rank: 4

积分
1374
注册时间
2010-2-12

优秀会员勋章雄鹰勋章阳光勋章优秀会员GG勋章

发表于 2010-3-24 09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加入VIP
QQ没有回音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2

主题

1606

帖子

1028

积分

初级工程师

Rank: 2

积分
1028
注册时间
2005-3-3
居住地
北京

资源贡献勋章热心宣传勋章

发表于 2010-3-24 10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nyl 于 2010-3-24 10:05 编辑

65# jamesyu
不好意思,估计客服部刚才在开会,已经通知他们回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2

帖子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2
注册时间
2010-2-4
发表于 2010-3-25 15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高兴加入VIP哈哈,俺来报到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03

帖子

972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72
注册时间
2009-4-18
居住地
湖北 随州

热心会员勋章阳光勋章热心宣传勋章

发表于 2010-3-26 10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任何事都离不开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31

帖子

407

积分

初级工程师

Rank: 2

积分
407
注册时间
2009-11-19

热心会员勋章

发表于 2010-3-26 12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6
注册时间
2010-2-28

热心宣传勋章

发表于 2010-3-26 22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:积分应该考虑一个变通的部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注册时间
2010-3-30
发表于 2010-3-30 12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申请VIP会员正在审核,激动中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注册时间
2010-3-13
发表于 2010-4-2 16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办公中国打印机论坛VIP会员
打印机维修视频教程

QQ|开通vip会员|网站合作|手机版|Archiver|打印机论坛 ( 京ICP备05009053号;北京市公安局备案: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30号 )

GMT+8, 2021-6-17 06:30

Powered by Discuz!


办公中国打印机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